可以运行在各种POS制造商的硬件中。
软件资源可以继承。

优化店铺操作

可以从种功能中自由选择。
家庭餐馆·居酒屋·咖啡馆·面包店·快餐
可以从大约3000个功能中自由组合,提供完全适合客户运用状况的POS

系统构成图

根據店鋪的營業情況以及運算相結合,提出最適合的系統結構方案。
システム概要図

分析機能


可以从店铺的后台计算机实时确认销售状况。 POS收银机在使用中也可以浏览。

通过与店铺综合支援系统【FOODIT】的连动,总部可以实时地确认多个店铺的状况。
各个账票都有打印/ CSV输出功能。

操作性高的主頁控制功能


用拖動和放入來作黏貼,控制主頁畫面,簡單地進行POS畫面的編排。
在第一頁裡能設定要分配的按鈕數目,能排列出"使用方法"的按鈕。 能在POS裡設定好的菜單圖片的顔色,一目了然。

搜尋收據


能掌握收據上的營業額、菜單資料、折扣金額等,能即時準確的進行業務分析。

結算檢查


顯示每一天的實際結算。
能顯示過去的營業額、折扣總額、銀行存款金額、減價詳細資料等。

导入案例

Customer photo

Create restaurants holdings inc.

Customer photo

OM2 Dining

从店铺运营到企业经营管理,我们为餐饮行业提供专业性技术与人性化服务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