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Message

不一昧追求企業發展,利益,利潤,而是保有人類尊嚴,其生活,文化為優先

Food Service企業所設計,提供Cloud solution產品,業務所獲得之情報的機密性,完整性,可用性能妥善保護為前提,2012年12月取得ISMS(ISO27001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rment Systme/情報安全管理系統)認證核可.
主力商品Food Service的ERP(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Package System[FoodIT] 承蒙用戶相互推薦,從只有一間店鋪的企業開始,至今已經有超過3000店鋪的企業所採用,越來越多Food Service企業,店鋪透過這套設備進行每日營業業務作業.

推出系統服務已經邁入23年頭,從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台灣,美國,印尼,泰國,緬甸,越南,柬埔寨等等國家,地區共有超過15000間店鋪使用我司系統,因而成長許多.

誠心聆聽用戶需求,不斷創新改造系統程式終可得到其成果.

IT,IoT為中心的技術革新其進化之快速,Food Service業界亦是日新月異求新求變的產業

無國境之分,身處全球市場中的企業日俱增加,注入心力研發便於使用之系統,針對國家.區域開發出適合的系統,不論身在何地何處.

重視品質(Quality),安全(Security),可用性(Usability)之外,率先引進提供符合用戶,社會環境的系統,身為創造者集團持續為用戶,為社會做出貢獻

今年 邁入創業第36年,期許得到廣大用戶認同,全體同仁將購精進努力向上

2023年1月1日
著名

經營理念

  • 為人類和平貢獻一己之力
  • 追求公平利益,回饋給社會,股東,員工及家屬們
  • 遵循顧客第一為原則,秉持並實踐想像,誠實,努力
  • 不一昧追求企業發展,利益,利潤,而是保有人類尊嚴,其生活,文化為優先

經營方針

  • 透過電腦科技的[創造]為社會做出貢獻
  • 立志作為國際化企業,放眼國際視野的企業經營法
  • 員工擁有實現自我理想的場所,使其資質得以充分發揮
  • 結合各領域菁英,全員參加其目標為事業發展
  • 充滿人性自然而然培育人才
  • 致力於技術鑽研,促進業界發展
  • 無限大的創造及洞悉趨勢,適時展開新事業創造商機

公司簡介

  • 公司名稱

    Mediamix Hong Kong Ltd.

  • 董事長

    川久保 俊彦

  • 地址

    Unit B, 22/F, OfficePlus @Mongkok, No.992-998 Canto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2388-8931
    Fax +852-2877-2488

  • URL

    www.mediamix.hk

總公司

  • 公司名稱

    Mediamix, Ltd.

  • 總公司

    郵遞區號  141-0031
    東京都品川區西五反田2-11-17 HI五反田大廈8樓
    Tel +81-3-5740-8188
    Fax +81-3-5740-6810

  • 關西辦公室

    郵遞區號  533-0031
    大阪府大阪市東澱川區西淡路1-1-32 新大阪ARES大樓
    Tel +81-6-6195-3951
    Fax +81-6-6195-3952

  • URL

    www.mediamix.inc

海外據點

  • 公司名稱

    上海凌云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Lingyunsi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福州路666号华鑫海欣大厦12F/D2 200001
    Tel +86-21-5383-0091
    Fax +86-21-5383-0079

  • 大連分公司

    01A, 21F XiWang Tower, No. 136 Zhongshan Road, Zhongshan District, Dalian 116001

  • URL

    www.lingyunsi.cn

  • 公司名稱

    Japan Mediamix Singapore Pte. Ltd.

  • 地址

    150 Orchard Road #07-02 Singapore 238841
    Tel +65-9112-2661

  • URL

    www.mediamix.sg

  • 公司名稱

    Mediamix, Inc.

  • Los Angeles Head Office

    3868 W Carson St, Ste 317
    Torrance, CA 90503
    Tel +1-310-523-4727
    Fax +1-310-523-4760

  • New York Office

    85 Delancey St, Ste 54
    New York, NY 10002
    Tel +1-646-828-9281

  • URL

    www.mediamix.us.com

  • 公司名稱

    美達思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Mediamix Taiwan Inc.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32號8樓R20
    R20, 8F., No.132, Sec. 2, Nanjing E.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489, Taiwan (R.O.C.)
    Tel +886-2-2506-1706
    Fax +886-2-2506-1716

  • URL

    www.mediamix.tw

訪問地圖

Mediamix Hong Kong Ltd.

Unit B, 22/F, OfficePlus @Mongkok, No.992-998 Canto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本公司是建立在客戶、商業夥伴等利害關係者之間的信賴關係基礎之上。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維護和提高信任度,本公司的經營者及在內的全體員工必須充分認識到信息資產的價值和重要性,並採取切實的安全措施來維護信息的完整性、保密性和可用性。

資訊安全基本方針

為了妥善保護信息資產免受多種安全威脅,本公司特此制定“資訊安全基本方針”,致力於提升資訊安全水平。

  1. 設立公司內部基準並進行風險評估,全體員工必須要充分認識到與重要信息資產相關的威脅和脆弱性,採取切實有效的風險防控措施,防止信息資產的不正當侵入、丟失、破壞、篡改、洩露等資訊安全事件的發生。
  2. 制定資訊安全目標並努力實現,同時確保全體員工充分認識到信息資產和資訊安全的重要性,全面貫徹信息資產及設備、機器的合理利用。
  3. 本公司倘若在信息資產安全上發生問題,將會迅速查明原因、採取最佳措施、將損失降到最低,防止再次發生並加以改進。
  4. 本公司將繼續開展上述資訊安全基本方針的活動,構建有效應對新型安全威脅的管理體系。
  5. 倘若違反資訊安全相關的法律及公司內部規定,本公司將按照就業規則等相關規定進行處罰。
  6. 本公司將會不斷修改和完善該基本方針。
  • 制定日 2017年4月1日
  • 代表取締役社長 川久保 俊彥

獲得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國際標準認證

Mediamix總公司已獲得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國際標準認證,並致力於不斷的維護和改進資訊安全,使客戶能夠放心地與本公司開展業務。

認證編號 IS 590180
认证标准 ISO/IEC 27001:2013, JIS Q 27001:2014
認證標準

總公司提供以下服務

  1. 總公司提供以下服務面向餐飲服務行業相關企業的軟體包開發、維護及網絡傳送服務(SaaS/ASP,CloudComputing)
  2. 面向餐飲服務行業相關企業的 POS用軟體開發、維護
  3. 面向食品流通零售、批發、物流業的軟體包開發、維護
  4. 面向書店的軟體包開發、維護
  5. 面向JA的資產管理軟體包開發、維護

2018年8月30日 適用性聲明 第3版

認證日期 2012年12月4日
有效期 2021年12月3日
認證機構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 (BSI Group Japan K.K.)
認證標誌 国際規格ISO27001認証マーク

反社會勢力的基本方針

本公司的企業活動和日常生活都是建立在有序的社會系統之上。
我們認識到消除阻礙經濟和社會健康發展的反社會勢力是一項重要的社會任務,因此制定瞭如下基本方針。

  1. 本公司全體組織必須遵守行動規範,杜絕一切與反社會勢力的接觸。
  2. 本公司堅決拒絕與反社會勢力發生任何關係,包括商務往來。
  3. 本公司堅決拒絕反社會勢力的一切不正當要求。在任何情況下,即使是出於“為了公司”這樣的理由,也絕不與其進行任何不正當交易。
  4. 本公司堅持拒絕反社會勢力的一切不正當要求,加強與警察、暴力團驅逐運動推進中心及外部專業機構合作,有組織地應對反社會勢力。
  5. 本公司堅決不向反社會勢力提供資金或提供方便。
  • 制定日 2012年5月1日
  • 代表取締役社長 川久保 俊彦

防止非法複製

POS機軟體(程式)受著作權法保護。
因此,用戶在安裝(複製)軟體前,必須獲得軟體製造商(也是著作權持有者)的授權許可。這種授權許可稱為“許可證”,一般可在安裝時同意軟體使用許可協議方可獲得。
所以,不可超出許可證中規定的可安裝數量上限,超過該上限的安裝都是非法複製,也就是侵害著作權。
這意味著,即使用戶購買了正版軟體,如果軟體實際安裝數量超過用戶組織持有的許可證數量,該用戶將違反軟體使用許可協議以及著作權法。一經發現,用戶可能要承擔賠償責任,情節嚴重的,或處徒刑、罰金等刑事處罰。並且,非法複製行為一旦被曝光,還將損害社會信譽。

關於著作權

著作權是指音樂、繪畫、小說、電影等作品的作者對其作品所享有的權利。著作權又稱版權。
作品不僅包括音樂、影像,還包括計算機程序和數字化的文檔。
著作權是自作品創作完成時自動產生的,無須履行任何批准或登記手續。
著作權依據《著作權法》規定。
《著作權法》中詳細規定了作者的著作權,原則上第三方未經許可不得使用受著作權保護的作品。因此,使用受著作權保護的作品原則上必須獲得作者(或著作權持有者)的許可。
未經許可擅自使用他人作品即構成侵權,將受到刑事處罰。

一般社團法人計算機軟體著作權協會(ACCS)的會員

本公司是“一般社團法人計算機軟體著作權協會(ACCS)”的會員,旨在保護計算機軟體的著作權。
ACCS開展保護著作權的教育活動,並打擊整治個人和組織範圍內的非法複製行為,本公司也參與了這些活動。

一般社団法人コンピュータソフトウェア著作権協会マーク